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王峻峰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裁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年5月27日下午,由教育部等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旅游局承办,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南京旅游职院开赛。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09所高职院校的15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王峻峰老师,受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裁判。在执裁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与各兄弟院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为我院参加省级、国家级导游服务导游服务赛项取得了经验。

 

  


  
  
                                                                   旅游系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下一篇:我院学生获全国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三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