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院长刘忠带队赴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实验实训管理以及优质院校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我院优质院校建设工作纵深推进。4月18日-20日,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及人事处负责同志,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张晓云院长向刘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在国家示范项目建成后所取得的突出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还与对口部门进行了专项座谈。

    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刘忠一行在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军的陪同下对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级示范院校在信息化建设特别是在优质院校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对我院下一步发展具有很大的启示作用。刘忠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参观、仔细询问、积极交流,并重点就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人事管理以及优质院校建设等内容与造访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考察过程中,刘忠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一流”为目标,以优质院校建设为契机,借鉴所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为提升学院办学水平而不懈努力。

 

 

 

 

 

人事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获2018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小组冠军   下一篇:学院与西安石油大学签署“院校合作框架协议书”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