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圆满完成全市公务员笔试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1日,学院承办的乐山市2018年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乐山职技术学院考点工作有序举行。此次考试,学院设120个考室,共有3600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按照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的要求,副院长张学河对整个考务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加强考务过程的规范管理,强化风险防范,提高考务服务水平。对此,继续教育处及时梳理承办考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强化了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分别组织了监考员、巡考员、工作人员的考务工作培训,对考场设置、考试纪律、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作了细化安排,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保障了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
    公务员考试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事关乐山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事关广大考生的根本利益,一直以来受到全社会高的度关注。考试期间,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陪同市人社局局长吴勇、副局长胡宁以及市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相关领导进行了巡视指导,省(市)人社厅(局)和市委组织部一致认为学院考场环境整洁、考风考纪严明、考试过程规范,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承办能力和考务组织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处(室)、系(部)的全力配合下,通过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乐山市2018年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工作。    

  

  

(继续教育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学子荣获2018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学院参加“魅力四川中欧行”高等教育展匈牙利站开幕式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