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慰问离休干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3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彭山,亲切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杨万祥。

    在杨老家中,陈芝海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为杨老送去了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关心。陈芝海表示,老干部为学院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杨老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在亲切的交谈中,陈芝海还仔细询问了杨老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继续认真地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对于学院领导专程前来慰问,杨老真心感谢学院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深切关怀,他说目前身体还很健朗,生活也很幸福,请学院放心。

 

 

人事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欢欢喜喜辞旧岁 高高兴兴过大年   下一篇:北京大学魏世成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