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17年度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1

    2018年1月22日,学院召开 2017年度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照中央政治局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委书记蹇路通报了学院院级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蹇路同志代表学院院级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以及列席人员批评。随后,院级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整风精神,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2018年是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年,要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全力推进学院的发展。对标“省优质院校建设”内涵,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运行机制,全面提升内部治理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机制建设等,从师生最关心的事情抓起、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把责任落实到人,务求整改有实效,确保学院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院院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组织部、纪委负责同志及各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组织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