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参加全国“依法治校主题培训班”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为切实提高高校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发展管理中重难点问题的能力,2018年1月19日-22日,全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法制专业委员会”在海南博鳌组织举办了“第二期依法治校实践法律问题研讨培训班”。学院发展规划处柳宇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根据十九大对于法治的要求与实践需要,围绕“依法治校实践法律问题”开展的专题学习。组委会邀请了来自教育部、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全国最高人民法院、武汉大学等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就高校学生管理、人事制度与教师管理、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成果转化、高校合同管理的法律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培训对于提升学院“依法化解矛盾纠纷、依法治校”的能力,提供了很多有效的办法与宝贵的经验。

发展规划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2018年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胡文杰同志当选“感动峨边第一书记”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