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院领导有约】刘忠院长与学生共话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6

    1月4日中午十二点半,院长刘忠应约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对话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教务处处长张知贵、国资(基建)处处长郭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静、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副部长范辰以及院团委魏莉鸿老师和11名学生代表。叶宏光主持活动。

    对话活动中,同学们就学院建设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素质拓展、成长成才、教学实训、职业教育定位、招生就业等问题向刘院长提问。面对11名同学的问题,刘忠耐心的一一作答,职能部门负责人配合回答相关专业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轻松,同学们纷纷表示,直接面对院长交流讨论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不但解决了自身的疑惑,也加强了同学们对院领导的理解与认识。

    刘忠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以主人翁的身份积极思考学院的发展,通过与学生的直接对话活动,不但有助于学生参与校园管理,同时也是促进学院不断提高能力和服务水平。

    “院领导有约”活动是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平台,也是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充分鼓励广大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思考学院的发展,提出相关建议,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到学院的热情关怀和殷切期盼,也让学院更能了解学生的切实需求及疑惑困难。

    至此,本学期“院领导有约”在刘忠院长与学生代表对话交流活动中完美收官。

 

 

 

 

 

 

 

 

院团委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党委举行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   下一篇:学院8名中层干部向纪委扩大会议述责述廉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