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2018年1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行政楼424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蹇路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除因公请假3人外,18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石建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守纪律,讲规矩”、“加快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两篇文章。

    最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哲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导董振华主讲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视频讲座。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成功入选职教师资培训优质省级基地   下一篇:学院党委举行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