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民主党派基层负责人参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5-26日,由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四川社会主义学院进行。全省各高等职业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80余名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农工党支部负责人丁宇、民盟支部负责人李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首先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精神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专题报告,魏部长结合十九大提出的“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精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统战工作条例》。然后由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作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专题报告,陈主席结合各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运用大量案例,生动地讲解了民主党派如何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通过培训,我们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和统战工作实质,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思所感带到工作生活实际,为学院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支部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第二届“翰墨馨香嘉廉话”廉政书画展开幕   下一篇:财经管理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商科类专业研修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