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川西南高职高专职称评审第二次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保证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11月23日上午,由我院牵头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2017年川西南高职高专职称评审第二次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周书来主持。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等九所高职院校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各参会院校就职称评审学科评议组组建、评议组专家管理、评议程序和具体方式等做了充分研讨。最后,各参会院校就联合学科评议达成共识,确定成立学科联合评议组,并由我院牵头开展2017年高级职称学科联合评议相关工作。

    此次研讨会为各参会院校有序开展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来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人事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工作   下一篇:“给您的声音美美容”—教师发展中心第三讲开讲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