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7年11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率领院、系督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并指导工作。

     蹇路一行首先到教学楼对教师的教育教学、教室的卫生、新校园设施设备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蹇路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树立卫生意识,要明确责任及分工,要注意卫生的保持;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尽快熟悉新校园的设施设备并充分利用。

    接下来,蹇路分别听了思政部邓加强老师和李晓勤老师的课。邓加强老师讲授的是《思想道德修养及法律基础》课程中“弘扬中华民族道德传统”的内容;李晓勤老师讲授的是《思想道德修养及法律基础》课程中“行使法律权利、履行法律义务”的内容。课后,蹇路分别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肯定成绩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此次听课活动的还有院、系督导李忠东、石建华、张恩、叶长安、李澍、李群英。

 

 

 

 

 

 

教育督导处  (图/文:李群英)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川西南高职高专职称评审第二次研讨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