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2017年11月22日,机关党总支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李萍同志主持。机关总支七个党支部129名党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重要讲话,要求机关党总支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带头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精神,发挥机关党总支的引领作用,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新的机关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助推机关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三会一课”等支部基础性工作。要加强机关党总支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适应学院搬入新校区后党委提出的“建设一流校园,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人才”新目标需要,把党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坚决防止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

    李萍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实现学院新跨越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认真组织开展党内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工会等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针对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努力的方向,机关党建工作将按照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广大职工,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发挥主体作用;突出抓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把落实讲政治要求贯穿全过程,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重要途径;不断提升机关总支班子和各党支部班子履职尽责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

    党员大会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组织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 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篇:机关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