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金岩乡罗卜村举办首届村民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金岩乡罗卜村庆祝彝历新年系列报道五

    在彝历新年到来之际,11月17日,金岩乡罗卜村两委会经过精心筹划在村罗金小学操场举办了“美丽新罗卜,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罗卜村首届村民运动会。

    当天下午,罗卜村罗金小学操场上聚集了许多村民,在欢快的达体舞曲和第一书记魏凡同志的主持下,罗卜村首届村民运动会随之拉开“战幕”,来自各村组的近百位村民参加了二人三足折返跑、“插秧”、拔河等比赛项目,比赛场上,处处都透着农味、农趣、农情,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运动员们把庄稼地里练就的本领都拿了出来,个个精神抖擞,不甘示弱,气氛热烈,呐喊声、喝彩声、欢笑声汇成一片。虽然是罗卜村第一届村民运动会,但是大家的参与热情万分高涨,不少村民全家老少集体出动,尽情享受这份运动带来的欢乐。帮扶单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了价值4300元的现金奖励和器材设备。

    颁奖仪式上,得奖者乐开了花,没得奖者也喜笑颜开,“得不得奖对我们来说不重要,重在参与嘛,这是村两委在彝族年精心为我们举办的活动,我来就是想感受热闹、感受快乐的。”几个村民乐呵呵的说着。 
  
    本届村民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村民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融洽了干群关系,发扬了奋勇拼搏精神,倡导了健康理念,鼓舞了勤劳致富、奋勇奔康的士气,受到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魏凡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下一篇:学院工会到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进行学习交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