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罗卜村篮球队成立啦!——金岩乡罗卜村庆祝彝历新年系列报道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全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激发全村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在彝族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罗卜村村民篮球队成立了!

    11月8日下午,罗卜村篮球队与乡政府机关干部为庆祝彝历新年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通过篮球友谊赛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本村正能量,宏扬广大村民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注入了力量,为彝历新年的到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魏凡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四川省出台方案明年起医学类院校须设全科医学   下一篇:张学河副院长带领督导处深入电子信息工程系听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