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张学河副院长带队参加全国教学诊改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通知》和《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试行)〉启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与治理能力提升,让学院各部门、系(部)、教师、学生在学院发展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发挥质量主体作用,促进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提高学院办学水平。2017年10月20-24日,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带领人事处、督导处、教务处、学工部、继续教育处、药学系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全国教学诊改工作会议暨东部地区诊改工作实践成果分享会”。

    本次工作会议特邀了教育部诊改课题组核心成员、江苏省诊改专委会秘书长、全国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赵佩华以及国家教育部首批诊改试点院校负责人,结合其学院诊改工作案例现场授课,并与参会领导和老师分享了诊改成果,交流了诊改经验。

    通过学习,使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教学诊改工作的内涵、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构建、质量主体作用的发挥、内生动力机制的建立以及诊改数据大平台的建设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通过学习,转变了理念,树立起“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文化,对学院下一步推动内涵建设、质量立校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教育督导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退休人员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离退休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我院承办乐山市2017年10月技师(高级技师)考评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