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金岩乡罗卜村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18日上午9时,金岩乡罗卜村举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课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村民代表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直播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表观后感,驻村第一书记魏凡同志说:“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71岁的老党员司杜挖应同志说:“我今天的心情特别高兴,十九大报告真是太好了。作为一名老党员、退伍老兵,就要始终怀着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去工作。中国强大了,我们也要跟上步伐前进,继续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光大!”村支书阿卢阿宏同志说:“十九大报告求真务实,切合实际,句句都说在了群众的心坎上。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要打赢扶贫攻坚战,让我们罗卜村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发言完毕后,第一书记、村组干部和党员们又对村上2017年工作进行讨论,并围绕扶贫攻坚工作初步商议了2018年村上组织建设、设施建设和集体经济等事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党的十九大开幕后全体罗卜村村民的心声。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各级党政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扶下,罗卜村一定会迎难而上、努力奋进,最终打赢扶贫攻坚战役,让村民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魏凡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   下一篇: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