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扶贫攻坚】学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3

    8月21日上午9:30,学院扶贫办公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扶贫办主任黄晓莉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扶贫工作组直接联系领导陈芝海同志、学院派驻峨边彝族自治县为觉村、罗卜村、俄罗村的三位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学院党委组织部、计财处、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芝海同志强调,同志们要按照省市县的相关要求,对标补短、抓紧落实,既要抓好扶贫任务,又要着力村两委班子建设;做好日常痕迹管理,坚守纪律底线带头开展廉政建设;同时,要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关心驻村干部的生活保障,认真研究并尽快拿出第一书记们的待遇提升方案,扶贫办每月要按要求召开1次学院层面的例会听取当月情况推进工作落地;最后,陈书记特别强调大家在驻村期间,要务必注意各类人身意外伤害事故,保障自身生命安全。

    三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所在村的基本村情民情,并就2017年下半年工作的计划和项目实施预算进行了汇报;随后,扶贫办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同第一书记们认真研究讨论了计划实施的项目,拟定了2017年下半年整体实施预算。

    脱贫攻坚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会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14时,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及时召开,是今年下半年工作整体部署的有力保障。

 

 

                              图/文 胡文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五节目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下一篇:快讯:学院参加大学生艺术展演获4个一等奖 1个二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