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1

    2017年7月11日,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萍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蹇路结合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实际情况,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牢,注重形式和内容的有机统一,注重统筹协调,要自觉把抓好学习教育与做好学院当前深化改革、实现顺利整体搬入新校区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完成本部门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正在做的事有机衔接起来,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凝神聚力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

    李萍同志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就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从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学习内容、合格党员的标准内涵、着力查找存在的问题、党内监督机制的完善、基层支部的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组织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能源工程系举行硕、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