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被命名为“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近年来,学院积极参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学院领导、各部门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学院在创建活动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积极带动引领作用受到了省委宣传部、统战部和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的充分肯定。在最近公布的108家第三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被命名为“示范学校”。

 

    学院将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同步全面小康示范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赴德阳参加2016年西部互联网农业大会   下一篇:学院地掷球队参加2016年全国草地滚球精英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