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荣获“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近日,“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组委会传来消息,我院财经管理系的参赛作品“生命影响生命关爱留守儿童”调查报告荣获社会调研论文三等奖,“乐山劲庭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

    “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是“挑战杯”竞赛在职业学校中的拓展,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本届竞赛以“匠心筑梦创绘青春”为主题,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有2800多所中高职学校的近万件作品报名参加了省级比赛,直接参赛学生达15000余名,参与学校、参与人数、作品质量等都有较大提高。

    经过初赛、复赛、终审决赛的层层选拔,四川省共13件高职院校作品参加全国决赛,分别在创业计划竞赛、社会调研论文、创意设计竞赛、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四类赛事与全国各高职院校共同竞技,其中我院财经管理系的参赛作品“生命影响生命关爱留守儿童”调查报告荣获社会调研论文三等奖;“乐山劲庭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也反映了我院近年来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取得的成效。

 

 

 

学工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书画协会举办“首届廉政书画展”笔会活动   下一篇:我院喜获2016年“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预选赛四川省第三名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