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举行“高职教育质量观与改革发展新要求”学术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6

    为了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高标准规划“十三五”,有效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走好走稳内涵提升优质发展之路,9月21日,学院邀请全国著名职教专家、上海教育研究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马树超来校作“高职教育质量观与改革发展新要求”学术报告和工作交流指导。全院院领导、中层干部、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各级学术(学科)带头人、副高以上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学术报告会,刘忠院长主持了报告会。

    马树超教授分别围绕高职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质量年报和优质院校等问题进行国家相关政策精神阐释、工作重点分析和工作策略与技巧建议,提出了若干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和主要业务处室负责人还与马树超教授进行了工作座谈,对高职院校改革发展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开展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学术活动,对全院上下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具有很有效的推动作用,学院各单位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学习,把学习成果转为积极的工作措施。

 

 

 

教务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承办“峨边劳务品牌高级技能(厨师)扶贫培训班”结业   下一篇:陈元进带队到峨眉质监校、西南交大峨眉校区调研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