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一行出席教育部产教融合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3

    2016年1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院)办主任黄晓莉、学院ICT创新基地秘书长何晓明、副秘书长王显炳应邀赴深圳出席了“2016年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发展研讨会”。

    本次大会共有全国160余家高校共450余人参加。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弓月中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蹇路书记与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姜善勇总经理就学院与中兴公司下一步合作的愿景以及ICT创新基地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与中兴教育合作中心张宇副总经理就人才培养以及社会培训项目等具体合作办学细节进行了沟通,蹇路书记强调了学院ICT行业创新基地要进一步加强通信行业运维岗位人才培养和人员培训的工作思路,着力塑造ICT行业创新基地的培训品牌,提升基地对区域化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能力。

 

蹇路书记与中兴公司高级副总裁弓月中

 

蹇路书记与中兴公司教育合作中心姜善勇总经理

 

2016年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发展研讨会会议现场

 

(何晓明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书画协会成立六周年会员作品展预告   下一篇:陈元进副院长带队进行寒假前的安全大检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