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蹇路书记率队赴峨边为觉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扶贫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8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及乐山市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 8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带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唐刘红、刘忠,以及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继续教育处、基础公共课程部、护理系、药学系、新能源工程系、财经管理系负责同志,冒雨深入到学院对口扶贫点峨边县觉莫乡为觉村开展扶贫攻坚调研工作。

    在为觉村村委会,学院调研组与乡村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院派驻为觉村“第一书记”封家福的工作汇报和乡村干部对为觉村基本情况介绍,对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卫生、种养植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调研,征求了乡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在听取莫觉乡为觉村工作汇报后,蹇路书记指出,对为觉村的扶贫攻坚工作,是全院的工作任务,不是那个人的任务。学院参与扶贫攻坚的相关系部处室,要迅速进入角色,全面了解为觉村基本情况,根据为觉村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好扶贫方案和脱贫规划,充分调动村民扶贫攻坚积极性,帮助他们发展种养植业,具体落实好扶贫项目,实现村民致富增收。蹇路书记表示,学院将为为觉村扶贫攻坚投入智力、人力、仪器设备和资金,尽最大努力帮助为觉村脱贫致富,打好扶贫攻坚战。

    驻村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陈芝海要求牵头部门和各系部处室按照精准扶贫工作目标,摸清情况 统筹规划,建好精准扶贫台账,全力以赴完成市委布置的扶贫攻坚任务,共建小康。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蹇路书记代表学院为为觉村4户特困户送去了慰问金。

    峨边县觉莫乡为觉村是学院精准扶贫的贫困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为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药学系副主任封家福为驻村“第一书记”。

 

蹇路书记一行在调研会上听取为觉村工作汇报

 

为觉村调研会现场

 

蹇路书记给为觉村特困户口送上慰问金

 

蹇路书记给为觉村特困户口送上慰问金

 

地处高山的为觉村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组织全院专、兼职辅导员进行业务培训   下一篇: 学院两位离休干部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