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薛智等37人被评为2015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6

   在各系推荐、审核、公示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向省教育厅推荐上报了薛智等37人为2015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这些优秀大学毕业生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勤奋学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方面表现突出。经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授予“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并颁发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证书》。

 

    希望评选上的优秀毕业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学院号召全体在校大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树立创新意识,提升实践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2015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37人)

薛智、吴漪澜、余洁雪、程小芳、李艳、张昕、石冬丽、辜静、吕文婷、吴淋茜、罗敏、郭梦迪、魏万莉、王茜、付阳、胡雪、杜雨婷、李春梅、鲁潇潇、陈加莉、白伟珍、徐航、李雪、王燕、文苗、唐静、武嫚、陶然、何爽、贺佳靓、牟银妹、郑彩虹、吴悠、余霞、卢瑶、杨雪菲、叶子。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开展项目化课程实施总结及答辩   下一篇:乐山科协主席蒋渝一行参观3D打印工程技术中心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