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中国梦引领大学生新思想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7

        5月4日上午9:00,在2013年大学生骨干培训拉开序幕之际,学院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副教授陈芝海以“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 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为题,深入浅出地对十八大精神作了宣讲。

        陈副教授理论联系实际,把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紧紧联系起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育为统揽,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三观”,永远坚持“三热爱”。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梦,深刻认识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深刻认识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深刻认识应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让全体青年学生感受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必须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让当代大学生用科学发展指导自身的成长实践,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实现有机统一起来。并要求同学们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才能适应形式和任务的需要,才能提高自身水平。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他希望同学们能谨记国家、社会及学校对自己的期望和嘱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争做有为的大学生。

        宣讲过程中,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学生工作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与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下一篇:学院团委全面开展大学生骨干培训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