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薛建平院长督导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06

        学院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1月6日,院长薛建平深入到了护理系、财经管理系和旅游系,检查督导了期末考试工作的开展情况。

        薛院长走进教室,查看了学生的考风考纪,深入到系教务办公室,了解系上考试的具体安排和考试的组织情况。薛院长对系上井然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个别系教室卫生状况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他要求相关的职能部门要和系(部)通力合作,继续加强对考试考务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切实抓好学生期末考试这一关系教学质量高低的重要环节。

        薛院长还检查了财经管理系和旅游系实验和实训室的建设情况。

 

 

 

                                     教育督导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两名教师入选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委员会   下一篇:2012级新生寒假军训正式开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