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教育督导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16

        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本期的教育督导工作会。陈元进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系(部)的负责人和督导管理干事参会,会议由教育督导处处长宋利斌主持。

        宋处长就本学期的教育督导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系(部)根据学院2010—2011年第二学期教育督导工作安排的精神和内容,制定出本系(部)的督导工作的具体计划和安排,并认真组织实施。宋处长强调,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要以学院争创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为契机,贯彻和落实学院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的精神,切实抓好两个方面的督导工作,一是要确保各系(部)教育和教学秩序运行良好,保证各项教育和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二是要加强课堂教学和学生实践教学的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陈元进副院长要求,各系(部)要按照督导处的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落实。他强调,学院即将迎接争创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评估和检查,各系(部)要千方百计的保证教育和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确保教学秩序良好运行;同时要增添措施,加强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和评价,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教育督导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市科协蒋渝主席一行到我院调研   下一篇:院党委召开201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