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乐山市科协蒋渝主席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16

        2011年3月15日下午,乐山市科技协会主席蒋渝、副主席曾波带领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调研。

        蒋渝主席一行5人在薛建平院长和陈元进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新能源工程系的光伏产业展示厅、多晶硅检测实训室,并详细考察了刚验收竣工的多晶硅仿真工厂。

        参观结束后,在护理系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院院长薛建平、副院长陈元进以及办公室、科研处、宣传部、教务处、新能源工程系、护理系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薛建平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工作进展情况,王丽和谯时文主任介绍了“新能源技术科普教育基地”、“人体科学馆”的筹建情况。科协的领导对我院近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就在我院成立学院科技协会、建立青少年科普基地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院宣(吴鹰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出台“专家培养工程”实施办法   下一篇:学院召开教育督导工作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