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举办“高校领导干部魅力塑造”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06

        根据学院干部建设的需要, 12月2日再次邀请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登学来院作 “高校领导干部魅力塑造”的专题讲座,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沈教授从魅力素质的认识,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人格的内涵与意义等三个方面列举了一些工作和生活现象,围绕人的魅力、角色,领导者的岗位等提出了一些新的思维,对我院领导干部自身素质的提高,工作水平的提高,努力塑造自身的人格魅力,增强领导者影响力和吸引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影响作用。

        专题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同志主持。

 

 

 

                                        组织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艺术节现代舞决赛在新能源工程系系举行   下一篇:学院2010年学术年会、科研工作会暨社科联大会召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