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民族舞大赛进行总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01

        2010年11月30日晚,由财经系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民族舞大赛,在新村校区露天舞台举行,由各系选送的12个节目参加了比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学河、副部长路喜苓,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财经系团委书记易兴忠、旅游系团委书记黄剑波、材料系团委书记张勇、机电系团委干事赵勇及基础公共课程部逯春梅老师观看了表演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以民族舞蹈为主,同学们身着美丽的民族服装,和着优美的民族音乐翩翩起舞,或激情扬溢、或温柔沉静。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的表演,极大的演绎了我国各民族舞蹈的特色和韵味,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最后,财经系艺术团舞蹈队的《花儿》和普专会计09-2班的《雪域飞歌》获得一等奖; 涉护09-7班《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护理系艺术团舞蹈队《唐古拉风》、旅游系艺术团舞蹈队《走在山水间》、涉护09-5班《邵多丽》获二等奖;普护10-5班《盛开的索玛花》、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艺术团舞蹈队《超越梦想》、《小河淌水》、普专会计10-2班《舞雪》、涉护10-11班《彩云之南》、普专会计09-3班《七月火把节》获三等奖。

 

《花儿》

 

《雪域飞歌》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唐古拉风》

 

《走在山水间》

 

《邵多丽》

 

《盛开的索玛花》

 

《超越梦想》

 

《舞雪》

 

《彩云之南》

 

《七月火把节》

 

《小河淌水》

财经管理系 新闻社(刘颖/文 吴鹰/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薛院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下一篇: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学生摄影作品展进行网上展评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