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开展高职教育课程改革与说课程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0-15

        2010年10月14日下午,学院六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于系(部)的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分管课程建设的教务干事及40岁以下的专任教师、教务处、督导处、学工部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近100人到会,参加教务处组织的高职教育课程改革与说课程培训。

        会上,教务处黄刚娅处长就“新产业、新技术、新人才”详细介绍了高职高专教学改革的理念和全国高职改革与发展工作会的会议的主题内容,强调“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主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对融入“六位一体”新理念后的说课程新标准指标内涵作了详细讲解。随后,赵艳玲老师以《电工电子技术》课程为例进行了说课程的示范。最后陈英老师对新教案填写存在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指出了改进指导意见。

        与会者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对培训学习内容显现出极大的热情。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高职教育教学理念、高职教学能力、课程整体设计水平及新教案的规范填写等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教务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检查2010年春季学期的教学资料   下一篇:学院选派教师到四川工程职院培训学习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