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省高职高专院校特色定位和发展经验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6-23

        2010年6月9-11日,四川省高职高专特色和定位交流会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唐朝纪、省教育厅高教处周雪峰处长和来自全省42多所高职高专的院(校)长、副院长及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四川省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唐朝纪主持,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周雪峰处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高职高专教育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定位必须符合国家、地方产业对人才的需要,特色符合对教育、服务、合作三性独到的理解,以合作就业为导向,合作育人为模式、合作办学为机制、合作发展为动力。要求各院校准确定位,办出特色。17位院(校)长、副院长就高职高专如何定位办出特色,服务于行业、地方经济建设、办学体制创新等问题作了经验交流。

        我院薛建平院长做了题为《准确定位  特色办学  科学发展》的发言,重点介绍了我院办学思路,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措施与途径。各兄弟院校对于我院办学思路特别是走质量型内涵发展之路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与认同。

 

 发展研究室 供稿(徐筱跃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院领导端午节看望机电系搬迁一线职工   下一篇:我院学生参加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斐然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