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领导参加公开课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6-10

        6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副书记刘文华、副院长陈元进以及部分院级督导参加了公共基础课程部公开课和示范课的教学活动。

        公共基础课程部的刘红良、余纯洁和赵明珠三位骨干教师为现场60多名教师上了公开课和示范课。三位教师准备充分、讲授精彩,受到了领导、督导和老师们的好评。课后,学院领导和院级督导对他们讲课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也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从本学期开始,教育督导处要求各系(部)安排公开课和示范课,让老师们集体参与听课和评课活动,旨在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教学水平。从此活动开展的情况看,收效较为明显。

 

 

                              教育督导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视频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