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领导督查学生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08

        学生的期末考试是学院期末教学工作的中心环节。为了检查和督促期末考试工作,学院蹇路书记、陈元进副院长等领导带领教务处、督导处的相关人员,于元月4日至8日深入到各系(部)检查和指导考试工作。

        每到一个考试地点,学院领导都详细了解了考试工作的运行情况,并深入到考室检查学生的考试纪律。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学生的考纪和考风有了较大的提高和改进,教师的监考认真负责,学生考试的纪律明显加强,整个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这一点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同时,学院领导也指出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一些需改进的地方,要求相关处(室)和系(部)领导要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的过程和环节,合理调配监考和管理人员,坚持不断的把考试工作抓好、抓实。

 

蹇路书记在护理系检查考试工作 

  

蹇路书记在材料系检查考试工作 

 

陈元进副院长在机电系检查考试工作 

  

陈元进副院长在财经管理系和旅游系检查考试工作

 教育督导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2009年党建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2009级学生军训冬季补训拉开帷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