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09年档案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03

        2009年10月29日上午9时,院办公室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09年全院档案工作会。院长薛建平、副院长周国光、各部门档案负责人及专兼职档案人员参会。会议由综合档案室主任黄晓莉主持。

        首先黄主任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2009年档案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并明确指出学院2008年和2009年档案的归档时间和要求。

        接着,薛院长就我院档案管理两年内达二级的目标作了重点强调。他明确要求:档案达标升级工作要按一级准备,按二级申报。并表示学院将从财力、人力上满足档案达标需求,在明年的档案经费预算中加大投入;他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重视档案工作,切实落实达标要求;勉劢广大档案人员继续认真做好档案工作。周院长更以实例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各部门做好档案的收集工作,从源头上保证档案的原始性和完整性。

        最后,综合档案室两位专职档案员就档案实体整理及南大之星档案管理软件的使用进行了业务培训。

 

 

(档案室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管理系进行学生校外实习情况检查暨专业调研   下一篇:学院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合作促进会召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