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第二届女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30

        10月29日下午,学院工会第二届女工委员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女工委员会主任李萍主持,院工委主席陈国银、副主席罗宣祝到会并作了重要指示,院工会女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等近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首先组织学习了全国总工会下发的《女工委员会工作条例》,明确女工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基本职能;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学院女工委员会下半年工作,依据上一届女工委员会2009年工作安排,针对学院女职工基本状况,提出了下半年将开展知识讲座、倡仪建立爱心妈妈基金会等建议。并就学院职工体检增加妇科检查项目提出了意见,并当场与分管领导联系落实。

        工会主席陈国银在会上就女工委员会的性质,工作方针等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女工工作一定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来开展,要做好女工优秀事迹的宣传工作,鼓励和带领学院女职工为学院中心工作作贡献。要关心了解女职工基本状况和思想动态,依法、科学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魏琼 





(阅读次数:

     上一篇:旅游系老师到成都等地进行专业调研   下一篇:我院举办乐山硅材料及光伏产业现状与发展主题学术大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