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旅游系老师到成都等地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29

        近日,旅游系分管教学的副主任邵其会及各专业教研室相关教师一行到成都、新津等地进行了专业调研,就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和校企合作办学与调研单位进行了磋商。

        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邵副主任主要考察了旅游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实验实训室建设,并与该院领导、师生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邵副主任一行到新津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就我院旅游英语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与该公司进行了探讨。

        在成都期间,邵副主任一行还与成都夏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就动漫专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旅游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黄剑波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领导在一起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为调研人员讲解

 

在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调研

 
 
在成都夏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图/文 杨帅)





(阅读次数:

     上一篇:基础公共课程部参与研发项目化公共教材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第二届女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