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学院“两会”精神,基础公共课程部于2009年10月24日在苏稽植物园召开了“2009年秋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陈元进副院长、雷永副院长、督导处、科研处领导、基础公共课程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部党总支和支部委员及全体行政人员。

        会上,部主任张恩同志组织学习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培训实施办法(试行)》和专业调研指导性意见,副主任李澍通报了系部09年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09年秋季学期教学资料检查情况,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表示将规范教学资料管理、确保完成我部09年重点工作以及各项任务。参会人员围绕“怎样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公共基础课程如何结合我院实际进行课程建设?如何进行专业建设和为专业服务?”等议题展开了认真讨论。

       学院各级领导针对基础公共课程部的具体情况,就教学科研工作的现状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鼓励基础公共课程部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教学、科研,争创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在分组讨论中,氛围热烈,基础公共课程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将加大力度、努力探索、大胆创新为各专业的建设努力开创基础公共课程的特色,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基础公共课程部 供稿 (胡红梅 文/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80后教师参加乐山市首届职业护理技能大赛获佳绩   下一篇:财经管理系组织学生赴新中源陶瓷公司进行实践教学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