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09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03

        2009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在2009年7月2日上午8:30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处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及教学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干事、教务科研处全体人员。陈元进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徐筱跃主持。

        会上各系(部)对照年度考核指标要求分别对2009年春季学期教学常规管理及200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今后的工作计划。

        教务处对2009年春季学期针对教学全过程开展督导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下一步的督导工作思路。

        徐筱跃处长就我院专业建设、学籍管理、教改科研、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今后要紧紧围绕学院2009年教学工作目标进一步开展工作。

        会上黄刚娅处长提出了200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思路,要求各系(部)要以教育部2006年16好文件为指导,以新一轮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要求为导向,以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切入点,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加强实践教学,加强课程改革与课程建设,加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以及强化责任提高综合管理能力。

        陈元进副院长对2009年上半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系(部)要在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反思,提出今后的工作方案,已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创省级示范院校积极做好准备。

 

 

教务科研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09年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院情通报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09年学术交流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