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2009年春季学期校外教学点教学工作研讨会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01

        为加强学院各校外教学点的管理工作,增进各教学点之间教学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09年6月26、27日,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我院各校外教学点教学工作研讨会。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教务处徐筱跃处长、黄刚娅副处长、人事处李萍处长、招生处郝光华处长、教务干事;护理系谯时文主任、张知贵副主任及护理系相关教研室主任;眉山卫校、仁寿卫校、成都天府职业学校、乐山旅游学校四个校外教学点的校长、教务负责人、相关课程的教师到会。薛建平院长、陈元进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徐筱跃处长主持。

        会上,各教学点对2009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及统考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教学管理及教学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学院提出2009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意见;根据2009年秋季学期统考课程安排分组课程进行了教学研究。陈元进副院长对各教学点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今后在教材使用、教学大纲、考试大纲、授课计划、教学内容,教学重点、难点等方面要求统一,以切实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薛建平院长向各教学点介绍了学院近来硬软件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指出我院的发展目标是用2-3年时间冲击省级示范院校,希望各教学点信守承诺、规范管理、规范运行、全面发展加强建设、互通信息、携手并进。

 

 

教务科研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2009级新生专职辅导员培训班结业   下一篇:胡锦涛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