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隆重举行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24

        6月23日下午,学院200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公共课程部食堂二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宣传部部长石建华、教务处处长徐筱跃、学生处副处长路喜苓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公共课程部分管教学副主任李忠东、思想政治教研室主任李晓勤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向200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作了动员讲话,刘文华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指出,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充分结合系部实际,发挥专业优势,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的观念,确保身体健康,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实践任务。

        我院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根据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生联合会《关于组织开展200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政中心工作要求,以“服务灾区重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六十周年”为主题,要求各系部团组织结合实际,根据地方尤其是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灾后重建的实际需求,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理论及形势政策宣讲、科技支农、帮扶弱势群体、文艺演出、环境保护、法律援助、医疗服务、社会调查、就业实习等,突出开展抗震救灾精神、改革开放成就宣讲活动、服务灾后重建、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主题活动。

        200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全体学生都要参加,采取个人和团队相结合的形式,目前,我院经学生自主报名和组织安排相结合,一共成立了40余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院团委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办公室组织档案专兼职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下一篇:2009年四川省普通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