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0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18

        5月15日下午,200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研讨会在银杏苑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周国光、胡泽君和院工会主席陈国银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有学生处副处长路喜苓、团委书记张学河、招生就业处处长郝光华、系(部)主任、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各教研室主任、系(部)教学管理人员、教务科研处工作人员。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徐筱跃同志主持。

        会上,陈元进副院长对我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专业建设是学院内涵发展的关键,要求各系部以专业建设为龙头带动其他工作的开展。

        徐筱跃处长再次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原则进行解读。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审议了2009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并对各专业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教务科研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2009年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联系会   下一篇:学院正式启动四川籍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