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硅材料专业教材通过化工出版社专家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05

        近日,由化学工业出版社组织的高职高专教材评审会议,在成都市温江区四川化工工程学校召开。

        会议邀请各行业专家对包括我院自主开发的《多晶硅生产技术》等硅材料技术专业教材进行讨论和评议。通过评审,化学工业出版社专家一致认为,教材内容丰富,定位准确,紧密联系生产实践,能够满足生产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同时专家们对教材的内容和结构调整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化学工业出版社已经与我院签订了教材出版合同,通过最后的修改和校订后,硅材料技术专业系列教材将通过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我院硅材料专业教材编写组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机电系 邓丰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陈元进副院长看望在金华职院交流学习的学生   下一篇: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观“失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图片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