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新闻>文章内容  
 
 

端正学风 严肃考纪 诚信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05

——财经管理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09年1月4日下午,财经管理系举行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院学工部副部长路喜苓、系党总支书记杨兵、副主任易新忠、系教务办负责人郭素勤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系教务办负责人郭素勤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考试的规定,明确指出考试作弊应承担的严重后果。学工部副部长路喜苓强调了端正学风,严肃考纪的重要性,重申违反了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并向同学们提出诚信考试的要求。系党总支书记杨兵再次强调,诚信考试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系学生会、团委代表上台作“诚信考试”宣誓,表明定会诚信考试,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试的宣言。宣誓结束后,同学们在“诚信考试”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将是他们对诚信考试作下的承诺。

 

 

 

 

财经管理系 新闻协会(何佳伶 文/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财经管理系召开2010年春季学期首次学生大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