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新闻>文章内容  
 
 

护理系内科教研组开展学生自主教学探索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03

        10月30上午,内科教研组在涉护08级12班,开展了以“慢性胃炎”为主题的学生自主教学探索活动。

        参加此次讲课的七名“老师”以教材为主并结合实际生活,图文并茂,准确生动的向同学们讲授了专业知识。虽讲授内容相同,但风格迥异,让在座同学领略了不同的风采。

       本次活动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巩固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为目标。让同学们在教与学中体会学习的乐趣。出席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宋玉梅老师和罗闲老师认真观看了本次教学课程,并作出了专业点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同学们还对7名“教师”进行了“教学”评分,选出了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随着下课玲的响起,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泽力拉木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护理系摄影协会举办首次摄影知识讲座   下一篇:旅游系广告专业学生到福利院里献爱心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