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文章内容  
 
 

学院太极协会开展年终展演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修心养性、强身健体、提高工作效率为目的,2019年12月18日下午3点,学院太极协会在院体育馆武术训练馆开展年终展演比赛。学院工会副主席罗宣祝及太极协会成员20余人参加活动。

    一年来,学院太极协会以分组训练和集中训练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本次展演,分别进行了二十四式太极拳、三十二式太极剑、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易筋经等四个项目的比赛,大家互相切磋了技艺、检验了训练效果。

    大家表示,学院太极协会活动的开展,为教职工提供一个了学习、展示的平台,今后要进一步把太极文化发扬推广,强身健体、更好地服务学院建设发展。

 

 

工会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弘扬茶艺文化,提高教师审美情趣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