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文章内容  
 
 

机关三支部开展“知准则、守底线,做师德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根据市委组织部《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2月份任务清单》(〔2018〕—42)和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乐职委组通[2018] 43号),12月14日下午15:00,机关总支三支部召开“知准则、守底线,做师德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领会精神。通过学习使支部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第二阶段,支部来到井研竹园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向烈士致敬,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部部长李萍同志现场为全体党员讲述了竹园铺战役的惨烈与雄壮,寄语大家好好珍惜今天的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给12月过生日的陈芝海、周书来和王亚同志过集体生日,并自愿缴纳12月份党费。





(阅读次数:

     上一篇:电信系青协开展弘扬传统美德“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下一篇:财经管理系观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录片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