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文章内容  
 
 

机关三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2

    2018年1月19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424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

    会上,支部书记周芹给党员同志们上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课,内容涉及十九大主题、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以及党支部应该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她强调,加强对党章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在学习上不能空喊口号、流于形式。

    党课后,全体支部党员还进行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知识竞赛测试。

 

机关三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医护系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基础部教工三支部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