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文章内容  
 
 

机关三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6日1:00,机关三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徐筱跃主持了会议。

    会上,徐筱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对报告内容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开展了题为“十九大党的章程修改加入了哪些新内容”的党课,分析、解读十九大党的章程内容的修改与变化。会上还传达了学院组织部在总支扩大会议上的提出的工作要求。

    最后支部分组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开展进一步学习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章中新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一流院校而努力奋斗。

 

机关三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旅游艺术系2017秋季学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啦   下一篇:旅游系班级开展“行业瞭望站”分享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