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文章内容  
 
 

机关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1


    2017年7月10日,机关三支部在办公楼6楼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并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诞生与发展历程为主旋律的影片《忠诚与背叛》。革命先辈那句“没有铁的纪律,党就是一盘散沙”的谆谆教诲,更是震撼了全体党员并产生共鸣。

    影片还向我们展示了那个革命的年代,大浪淘沙,破坏党纪律的叛徒被历史抛弃。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对党忠诚者,成为革命的斗士,时代的精英,让我们敬仰。这一堂党课,冲洗着每一个党员的灵魂,纯洁着的每一个人的心灵,提醒大家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机关三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电信系“一带一路•同心同梦”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一)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